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月新商业广场商场信息员有“家”啦!
---荆门市月新商业广场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01月21号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我市商务楼宇经济快速崛起,如何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特点,把职工组织起来,发挥工会作用,成为各级工会组织的新课题。
    1月18日上午,荆门市月新商业广场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月新商业广场七楼会议室举行,5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直接选举产生了月新商业广场工会联合会主席、副主席、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市总工会荆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秋娣、荆门市东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勇参加“月新商业广场工会联合会”现场揭牌,月新商业广场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东宝区总工会结合“八大员入会”试点工作,积极引导月新广场在行业和骨干企业建会,现已建立工会委员会8个,联合工会3个,涵盖现有163家小型企业和个体商户,百货93家,餐饮65家,娱乐5家,职工人数430多人,其中商场信息员200人。月新商业广场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工会资源整合与共享,吸纳更多的商场信息员入会,东宝区总工会作为职工的 “娘家人”,将在充分了解会员需求的前提下,提供法律援助、心理咨询、技能培训等点单式的服务,更有效的服务经营主体,服务职工,真正使工会成为职工之家。
    2019年,东宝区总工会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制作工会入会宣传小手册,分发到人员集中的商场楼宇、市场等场所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员了解工会、知道工会,并明确了加入工会组织和建立工会组织应该找谁的问题。与此同时,我会将积极探索在物流货运、快递、网约送餐、家政、房产中介等新兴产业和行业建立工会组织,大力宣导,吸纳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群体入会,扩大职工服务面,助力新产业新经济的发展。(市总基层组织部、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