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市总工会召开第八届常务委员会(扩大)第二次会议
2024年04月09号


1f55f46c8c22e75460fc94d3db1265a(1).jpg

4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第八届常务委员会(扩大)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振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工会三级干部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方案》、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和荆门市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通报了全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刘振军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职工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旗帜鲜明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心全意地组织职工建功立业;以永不懈怠的责任感,尽心竭力地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以敢为人先的时代感,持之以恒地推进工会改革创新。

刘振军指出,工人文化宫是工会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载体,是工会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重要阵地,是国家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市区总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计划表、路线图,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进一步用活用足政策支持,为职工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市总工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总工会、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漳河新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监组应邀派员列席会议。

来源:市总宣教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4

文艺慰问演出走进荆门高铁西站建设工地

4月28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荆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发改委、市...

29

2024/04

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暨 “我的工会我的法”法律宣讲会

4月28日,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暨“我的工会我的法”法律宣讲会。湖北省劳动模范、...

29

2024/04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举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7日下午,2024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际...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