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全市开展职工合唱比赛优秀曲目展演
2019年09月30号

IMG_6861.jpg

9月29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荆门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优秀曲目展演暨颁奖音乐会在荆门剧院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郑中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在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伦,市政协副主席陈芝凤出席并颁奖,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郑中华致辞。

全市共有6个赛区128支参赛队参加比赛,其中市直有49支参赛队68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此前,市直赛区的参赛队于9月24日至26日分三场组织了比赛,县市区赛区于28日前完成了所有比赛。

活动现场宣布了获奖名单并颁奖,荆楚理工学院、市委宣传部与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代表队、市教育局、荆门职业学院湖北信息工程学校教师合唱团、荆门石化合唱团等24支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5支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当日,活动主办方选出了16支优秀合唱团队进行现场展演。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深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炽热情怀。市人社局合唱《把一切献给党》、市卫健委天使合唱团合唱《九儿》、市妇联《贝加尔湖畔》、市教育局《忆秦娥·娄山关》……各参赛队丰富的表演形式、慷慨激昂的歌声,感染了现场所有人,赢得了阵阵掌声。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