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全国总工会社联部部长雷江平来荆调研
2024年04月12号

4月9日—10日,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雷江平一行在荆门调研社会联络工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甲文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富国陪同调研。

1(1).jpg

在位于东宝区石桥驿镇的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江平一行参观了新洋丰公司劳动争议调解室,了解了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工作情况。

2(1).jpg

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雷江平一行来到“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关于调解员来源、调解流程及调解成效的汇报。

3(1).jpg

在荆门市蓝天社工服务中心,雷江平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在职工困难帮扶、生活服务、技能提升等方面的服务项目和成果。

最后,雷江平一行参观了荆门航空产业园,实地调研了产业园工会驿站,了解了工会户外职工服务阵地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发挥的作用。

雷江平对市总工会在劳动争议调解和联系引导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不断推进劳动争议调解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时消除可能影响职工队伍稳定的风险隐患。要加强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的孵化和培育工作,为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注入工会力量。要持续深化工会联系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引导社会组织为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市总权益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9

2024/04

文艺慰问演出走进荆门高铁西站建设工地

4月28日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荆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发改委、市...

29

2024/04

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暨 “我的工会我的法”法律宣讲会

4月28日,屈家岭管理区总工会举办劳模事迹暨“我的工会我的法”法律宣讲会。湖北省劳动模范、...

29

2024/04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举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4月27日下午,2024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庆祝“五一”国际...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