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掇刀区总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13号

QQ图片20200513172705.jpg

5月13日,掇刀区总工会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掇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谢小平出席会议。

2019年,全区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抓引领聚合力,抓改革促发展,抓维权优服务,抓基层夯基础,抓活动建平台,抓队伍转作风,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了区总工会四届二次全委会确定的各项任务。2020年,全区工会工作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构建群防群控体系、深化建功立业活动、健全维权服务机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区广大职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

会议要求,2020年,全区工会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抓学习;要围绕中心大局,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功立业,有序推动企业复工达产,有效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有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提升维权服务工作水平,加大协调劳动关系的力度,加大工会服务职工的力度,加大解困脱困工作的力度;要全面从严治会,坚持狠抓落实,坚持挺纪在前,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工会自身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掇刀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