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市总工会联合市圆梦爱心帮扶会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活动
2019年08月13号

391404738.jpg


近日,市总工会携手荆门市圆梦爱心帮扶会举行了“金秋助学”帮扶活动的启动仪式,根据安排,今年,市、县两级工会将向全市300多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180多万元。

在具体资助上,考入大学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每年帮扶救助标准为5000元。高中(含中等职业教育)、小学、初中教育阶段的困难职工家庭子女每年帮扶救助标准为3000元。相较于往年,今年“金秋助学”活动扩大了帮扶范围,除上大学的学生外,还将高中及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也纳入了帮扶范围。

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他表示,工会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为困难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一种方式。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问题,是帮助困难职工家庭燃起对未来的希望和信心。少年强则国强,他希望寒门学子们在逆境中奋发图强,努力学好本领,成为国之栋梁。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自2005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以来, 全市工会累计帮助数万名困难职工子女上学,实现了“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因为家庭困难而上不了学”的承诺。

来源:市总权益保障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