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孙兵检查高温作业安全生产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19年08月14号

8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深入企业、工地等高温作业场所,检查高温天气作业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环卫园林工人、企业职工、建筑工人、公交驾驶员以及执勤巡特警、交警,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去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孙兵都与一线员工亲切握手,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对一线员工冒高温、战酷暑,不辞辛苦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在海慧警务站,孙兵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巡特警和交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扬顽强拼搏、敢打能胜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继续抓紧抓好全市安全稳定工作,以荆门一城之稳为全省、全国之稳作贡献。“辛苦少数人,干净千万家。大家辛苦了,真诚向你们说一声谢谢!”在龙泉公园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园林工人时,孙兵指出,正是广大环卫园林工人的辛苦努力,营造了整洁、卫生、靓丽的城市环境,才能让大家干净、清爽、舒心度夏,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孙兵随后到荆门热电厂检查了高温作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了一线职工。他对企业为荆门电力保障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要求企业把高温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严格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切实做好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在金龙泉大道施工现场,孙兵查看了解道路施工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抢抓工期、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市公交集团火车站调度中心,孙兵检查了高温作业交通运行保障工作,感谢公交驾驶员高温下坚守岗位、不辞辛苦地服务百姓出行畅通,叮嘱驾驶员们保重身体,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保市民出行舒心顺心、助力荆门创城工作。

副市长陈实、市政府秘书长何平参加慰问活动。

4695.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到海慧警务站“送清凉


4734.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市公交集团送清凉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