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漳河新区举办“通航杯”体育赛事活动 庆祝建国70周年
2019年06月25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地宣传“通航产业”、服务“通航产业”,丰富和活跃新区机关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6月16日上午以“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梦想因拼搏而辉煌”为主题的漳河新区 “通航杯”赛事活动在生态运动公园隆重开幕。

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保宁出席活动,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董勇出席活动并致辞,新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杨军峰出席活动,新区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定萍主持活动,新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军,新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烈勋、洪志勤出席活动。漳河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保宁,宣布漳河新区“通航杯”体育赛事活动开幕。

据了解,本次“通航杯”体育赛事活动设有蓝球、拔河、羽毛球、兵乒球4个大项,来自新区各企事业单位32支代表队477人,将在为期三天的3天赛事中进行角逐。

董勇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新区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各种寓教于乐的文化体育活动,“体育+”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成为持续提升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

董勇指出,当前,新区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有真抓实干、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和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敬业精神,希望大家将比赛中激发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竞进争先、锐意进取的昂扬斗志,转化为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克难奋进、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营造新区强大的发展气场,为建设“通用航空城、生态科技城”再做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来源:漳河新区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26

2024/03

荆门市首批“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上岗

“很荣幸成为一名‘检察+工会’‘益心为公’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了解了志愿者的职责,掌...

21

2024/03

钟祥市召开全市工会干部理论研讨会

为强化全市工会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履...

21

2024/03

集体协商:架起职工和企业的“连心桥”

为保障企业和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3月20号上午,荆门市化工循环产业园工...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