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荆门市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年06月03号

特困生慰问1.jpg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困难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3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康秀带领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罗红梅一行,对沙洋县李市镇桥梁村李市中学精准帮扶的特困学生及部分市直企业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

在沙洋县李市中学,张康秀与特困学生冯丽慧本人面对面交流,关心了解特困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特困学生送上了3000元的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并鼓励孩子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在市直部分企业,张康秀一行慰问了4名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为她们分别各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送上了工会组织的浓浓关爱。每到一处,张康秀都详细询问女职工家庭具体情况,鼓励她们正视困难、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党委、政府会持续关注困难女职工的生活情况,积极帮助她们解决生活困难。并到荆门市掇刀区麻城镇麻城小学,看望慰问留守(困境)儿童,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通过“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让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也让单亲困难女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使她们增强了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克难勇进,自强不息,争做生活的强者,让孩子们做社会的有用之才。

来源:市总女工部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