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总工会网站 欢迎您的访问!
东宝区总工会开展东宝区“最美工会组织”“最美职工”评选活动
2019年04月18号

东宝区“最美工会组织”“最美职工”评选活动于4月17日正式启动, 为全面展示东宝工会组织和东宝职工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东宝区总工会特联合荆门晚报开展东宝区“最美工会组织”和“最美职工”评选活动,旨在发掘一批、宣传一批最基层、最感人、最认同的“最美工会组织”和“最美职工”,引导全社会向先进典型学习。

东宝区行政事业单位工会、乡镇街道工会、工业园区工会、非公企业工会、“两新”组织工会、社区(村)工会及其他社会组织单独或联合建立的工会组织可参评最美工会组织;东宝区行政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工业园区工作人员及非公企业、“两新”组织一线职工(农民工)可参评最美职工。

最美工会组织评选标准为: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职工积极为东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功立业,在工会组建、维权服务、改革创新等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成为广大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最美职工评选标准为:热爱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并在本职岗位作出突出成绩或贡献;群众认可,有较大社会反响,经得起各方面考验。

初审推荐阶段由各基层工会逐级向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不限名额,随后进行资格复审。4月27日至5月10日为大众评审阶段,通过组织网络投票方式对复审通过对象进行大众评审。后期评选出东宝区10个“最美工会组织”和10名“最美职工”,并在荆门晚报全媒体开展事迹宣传。

来源:东宝区总工会

  • 热门推荐
  •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19

2024/04

京山市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工作会议

4月16日,京山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议,全市镇、街道和重点企业工会主席...

17

2024/04

京山市工会开展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4月17日,京山市总工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办了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邀请巾帼劳模工...

17

2024/04

市总工会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4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专题教育和中...

友情链接:
湖北工会网 武汉市总工会 宜昌市总工会 荆州市总工会 十堰市总工会

联系我们:0724-2372051

地址:荆门市漳河新区天鹅路65号(荆门传媒中心A座11楼) 邮编:448000

备案号:鄂ICP备16014467号-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